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预算公开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数据公开 >> 预算公开
中共甘南州委组织部2020年部门预算公开说明及表格
发布日期:2020-03-16 作者: 来源:

附件2

中共甘南州委组织部2020年部门预算公开说明

 

一、部门职责

(一)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州委关于党的建设、组织工作和干部工作的方针、政策,研究和指导全州党的组织建设。

(二)负责办理我州州管干部职务任免、工资、退休报批手续,并承担年度考核的联络服务工作。提出对州委管理的领导班子调整配备的意见和建议。负责州管干部的选拔、考察工作,办理其任免、工资、退休审批手续。

(三)研究贯彻中央和省、州委制订的干部队伍建设的方针、政策,组织落实培养选拔优秀中、青年干部工作。

(四)研究和宏观指导全州党的组织制度和干部人事制度的改革,制定或参与制定我州组织、干部、人事工作的重要政策和制度。

(五)负责全州组织、干部工作的督促检查,及时向州委反映重要情况,提出建议。

(六)主管全州干部教育工作,研究制定全州干部教育的政策、规划;组织州委管理的干部和一定层次的中青年干部、中高级知识分子以及组织系统干部的培训。

(七)调查了解人才工作情况,检查贯彻执行人才政策的情况。组织协调有关部门共同开展人才工作。负责州级人才的选拔和管理工作。

(八)负责全州党政群机关、人大、政协、法院、检察院和民主党派等机关公务员综合管理工作。负责全州选调生的教育管理工作。

(九)负责全州领导干部监督工作的综合协调和指导,制定或参与制定干部监督的制度和规定。对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和领导干部进行监督。

(十)承办州委交办的其他事项。

二、部门机构设置

中共甘南州委组织部,属州委部门,内设办公室、干部科、公务员管理科、组织科、干部监督科、人才科等6个科室,下设人才办、党建研究室、远程办3个机构,编制49人。2019年年底有在职职工46人,其中副地级1名,正县级3名,副县级5名,正科级21,副科级10人,其他6人。离退休为4人,其中:离休1人,退休3人。

三、部门预算安排情况

州委组织部2020年部门预算收入1162.04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收入1162.04万元。

(一)基本支出

2020年基本支出预算650万元,其中:基本工资173.62万元,津补贴207.27万元,年终奖14.46万元,财政补贴住房公积金44.63万元,养老金57.70万元,职业年金28.85万元,基本医疗保险23.37万元,公务员医疗补助11.69万元,大病医疗保险0.33万元,生育保险1.8万元,工伤保险0.76万元,取暖费19.80万元,冬装费8.80万元,休假补贴8万元,福利费4.67万元,人均公务费26.40万元,离退休费17.41万元;2020年专项业务经费预算安排512万元,其中:全州农牧村老党员生活补助110万元,大组工网、党建网网络维护及租赁费26万元,干部培训费200万元,人才专项业务经费100万元,全州组织系统视频会议专网维护费6万元,2020年甘南考区公务员考录经费30万元,工作经费40万元。

(二)项目支出

2020年民生保障专项资金预算安排全州农牧村老党员生活补助110万元。

(三)支出功能分类指标

一般公共服务支出1177.39万元,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17.65万元。

(四)支出经济分类指标

工资福利支出605.6万元,其中:基本工资173.63万元,津补贴207.27万元,年终奖14.46万元,财政补贴住房公积金44.63万元,养老金57.70万元,职业年金28.85万元,基本医疗保险23.37万元,公务员医疗补助11.69万元,大病医疗保险0.33万元,生育保险1.8万元,工伤保险0.76万元,取暖费19.80万元,冬装费8.80万元,休假补贴8万元,福利费4.67万元;商品和服务支出40万元,其中:办公费20万元,差旅费20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17.65万元,其中:退休费3.57万元,离休费13.64万元,其他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0.44

(五)非税收入

单位无非税收入。

(六)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

单位无使用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安排的支出。

四、部门一般性支出财政拨款情况

1.因公出国(境)费

本部门无因公出国(境)费预算支出

2.公务接待费

公务接待预算支出0.8万元,预计接待人数11批次330人,比上年减少0.1万元,下降10%

3.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

本单位2020年无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预算。

4.培训费

培训费2万元,预计培训6批次,300人。

5.会议费

会议费2万元,预计召开二类会议5次,参会人数400人。

6.机关运行费

机关运行费预算26万元,其中:办公费5万元,印刷费2万元,邮电费3万元,取暖费5万元,差旅费5万元,租赁费2万元,福利费3.96万元,其他商品服务支出0.04万元。

五、其他重要事项情况说明

1.政府采购情况

2020年预算单位政府采购总额500万元。

2.政府购买服务情况

本单位无政府购买服务的情况。

3.国有资产占用情况

2019年底固定资产账面价值102.48万元,其中:通用设备83.22万元,家具用具19.26万元。

 

 

 甘南藏族自治州州委组织部2020预算公开表格(1).xls

 

上一条:甘南藏族自治州干部保健局2020年部门预算公开说明及表格
下一条:甘南州地方史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2020年部门预算公开说明及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