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预算公开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数据公开 >> 预算公开
甘南州林业技术综合服务站2015年预算公开
发布日期:2015-10-13 作者: 来源:

一、部门概况:

主要职责:

1、甘南州林技中心是以林业科学技术研究、示范推广服务、林木种苗行政执法管理、森林资源规划管理、野生动植物资源保护、植树造林规划、林木病虫害防治、危险性病虫害调查研究、疫区划定、林产品的产地和调运检疫森林病虫害监测预报、检验,行业行政法律法规宣传贯彻执行和森林土壤化验以及全州林技干部的业务技术培训等为主要工作。执行的是事业单位会计制度。

2、单位基本情况:年初财政预算拨款(补助)人数43人。年末财政预算拨款(补助)人数共有43人。其中:在职职工33人(其中合同制工人4人)。退休干部8人,退休工人2人,遗属2人。

二、2014年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基本支出包括在职人员工资为2379123元,退休人员工资为534225元,单位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为150000元,除财政拨款外单位无项目支出。

三、“三公”经费预算财政拨款情况

单位无因公出国(境)费、公务接待费用为0元,无公务用车购置费。

附件:林技中心2015年部门预算公开表(格式)

请点击图标下载浏览:

附件

上一条:2015年度甘南州藏语委部门预算说明
下一条:林业局2015年部门预算公开表(格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