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预算公开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数据公开 >> 预算公开
合作藏族中学 2019年部门预算公开说明
发布日期:2019-04-22 作者: 来源:

一、部门职责。

甘南藏族自治州合作藏族中学是一所全日制公办学校,属于全额拨款事业单位。编制2019年度预算时:在职人数190人,退休13人,遗嘱1人,初中生数1071人、高中生数1022人。其职能是:实施初(高)中教育教学,促进基础教育发展,在甘南州教育局的领导下具体履行如下职能:

1.宣传贯彻执行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政策、法律法规等,坚持依法治教、依法治学,贯彻执行市教育局的行政规章制度。

2.组织开展本校的教学及教研工作。指导、管理、检查、评价本校的教育教学工作,按照国家课程标准,开齐课程,开足课时,认真实施教育教学管理,全面推进素质教育,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3.按照干部和教师的职数、编制和管理权限,制定切实可行的学校工作规章制度,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为目的,负责本校教师人事管理、继续教育、考核考评等工作。

4.负责本校财务和基建管理,筹措资金,改善办学条件等工作,为师生提供优美和谐的学习和工作环境。维护教职工利益,保障教职工合法权益。

6. 建立健全学生学籍管理制度,按国家教育部颁布的规定管理学生学籍,建立学生档案。

二、机构设置。

本单位为财政全额拨款事业单位,学校内部机构设置分别为党政办公室、政教处、教导处、教科室、宿管室、总务处、安保室等7个处室。

财务机构设置及会计人员配备情况:学校无独立的财务机构,财务管理职能归属总务处管理,下设会计、出纳2个会计岗位。

三、部门预算安排情况。

(一)基本支出

本单位2019年部门收入预算2087.18万元,支出预算2087.18万元,其中教育支出2080.84元,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6.34元。

(二)项目支出

(三)支出功能分类指标

2019年部门预算支出2087.18万元,其中教育支出2080.84万元,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6.34万元。

(四)支出经济分类指标

1.工资福利支出(人员经费)2080.84万元,其中基本工资1721.82万元,年终奖59万元,住房公积金196.32万元,冬装费38万元,休假补贴30万元,福利费17.70万元,供养人员其他补助18万元。

2.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6.34万元,其中福利费0.59万元,藏区津贴5.45万元,生活补助0.3万元。

(五)非税收入

(六)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

四、部门一般性支出财政拨款情况

1.因公出国(境)费

2.公务接待费

3.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XX万元(其中:公务用车购置0.00万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XX万元)

4.培训费

5.会议费

6.机关运行费

五、其他重要事项情况说明

1.政府采购情况

2.政府购买服务情况

3.国有资产占用情况

附件:2019年合作藏中预算公开说明

上一条:甘南州博物馆2019年部门预算说明
下一条:中共甘南州委党校2019年部门预算公开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