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预算公开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数据公开 >> 预算公开
甘南州粮食和储备局2019年部门预算公开说明
发布日期:2019-04-25 作者: 来源:

一、部门职责

州粮食和储备局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州委关于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的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在履行职责过程中坚持和加强党对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

(一)拟定全州粮食流通和物资储备管理的规章制度和规范性文件。承担全州粮食流通和物资储备体制改革工作。

(二)负责粮食、食糖、肉菜等重要消费品及应急储备物资的收储、轮换和日常管理,拟定储备规划和总量计划,落实有关动用计划和指令。

(三)管理全州粮食和食糖储备,监测州内粮油供求变化并预测预警,承担全州粮食流通宏观调控的具体工作。负责全州军粮供应管理,指导协调政策性粮食购销及应急保障供应。

(四)拟定粮食和物资储备的仓储管理规范和制度并组织实施,指导全州粮食和物资仓储管理,监督管理粮食流通、物资储备、加工行业安全生产。负责粮食和物资储备信息化建设工作。

(五)拟定全州粮食流通和物资储备建设布局规划,负责储备基础设施建设和管理。

(六)负责对管理的地方储备、企业储备以及储备政策落实情况进行监督检查。负责粮食流通监督检查,负责粮食收购、储存、运输环节粮食质量安全和原粮卫生的监督管理,组织实施全州粮食库存检查工作。

(七)负责粮食流通行业管理,制定行业发展规划、政策。贯彻执行国家粮食流通和物资储备有关标准、粮食质量标准,制定有关技术规范并监督执行。

(八)负责组织全州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落实情况的考核。

(九)完成州委、州政府、省粮食和储备局交办的其他任务。

二、机构设置

南州粮食和储备局下设3个科室,分别是:办公室、储备管理科、安全监督科(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工作办公室)和2个下属事业单位,分别是:甘南州粮食稽查大队、甘南州粮食质量安全监测站。

三、部门预算安排情况

(一)基本支出

2019年部门预算安排基本支出259.82万元,其中行政运行201.35万元,其他粮油事务支出30万元,归口管理的行政单位离退休28.47万元。

(二)项目支出

2019年部门预算没有安排项目支出。

(三)支出功能分类指标

2220101行政运行201.35万元,2220199其他粮油事务支出30万元,2080501归口管理的行政单位离退休28.47万元。

(四)支出经济分类指标

301工资福利支出168.79万元,302商品和服务支出3.30 万元,303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32.53万元。

(五)非税收入

无非税收入。

(六)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

无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

四、部门一般性支出财政拨款情况

1、因公出国(境)费

2019年部门预算没有安排因公出国(境)费。

2、公务接待费

2019年部门预算没有安排公务接待费。

3、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0万元(其中:公务用车购置0.00万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0.00万元)

4、培训费

2019年部门预算没有安排培训费。

5、会议费

2019年部门预算没有安排会议费。

6、机关运行费

2019年部门预算安排10.20万元机关运行费。

五、其他重要事项情况说明

1、政府采购情况

2019年部门预算安排政府采购90万元,用于维修、培训及购置电脑、办公设备等办公耗材。

2、政府购买服务情况

3、国有资产占用情况

附件:甘南州粮食和储备局局2019年部门预算公开说明

上一条:甘南州工业和信息化局 2019年部门预算编制说明
下一条:甘南州商务局2019年部门预算公开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