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预算公开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数据公开 >> 预算公开
甘南州州委组织部2022年部门预算公开说明
发布日期:2022-05-31 作者: 来源:甘南州财政局

一、部门基本情况

  (一)主要职能

1.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州委关于党的建设、组织工作和干部工作的方针、政策,研究和指导全州党的组织建设。

2.负责办理我州州管干部职务任免、工资、退休报批手续,并承担年度考核的联络服务工作。提出对州委管理的领导班子调整配备的意见和建议。负责州管干部的选拔、考察工作,办理其任免、工资、退休审批手续。

3.研究贯彻中央和省、州委制订的干部队伍建设的方针、政策,组织落实培养选拔优秀中、青年干部工作。

4.研究和宏观指导全州党的组织制度和干部人事制度的改革,制定或参与制定我州组织、干部、人事工作的重要政策和制度。

5.负责全州组织、干部工作的督促检查,及时向州委反映重要情况,提出建议。

6.主管全州干部教育工作,研究制定全州干部教育的政策、规划;组织州委管理的干部和一定层次的中青年干部、中高级知识分子以及组织系统干部的培训。

7.调查了解人才工作情况,检查贯彻执行人才政策的情况。组织协调有关部门共同开展人才工作。负责州级人才的选拔和管理工作。

8.负责全州党政群机关、人大、政协、法院、检察院和民主党派等机关公务员综合管理工作。负责全州选调生的教育管理工作。

9.负责全州领导干部监督工作的综合协调和指导,制定或参与制定干部监督的制度和规定。对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和领导干部进行监督。

10.承办州委交办的其他事项。

二、机构设置

中共甘南州委组织部设办公室,干部一、二科,组织一、二科,干部教育培训科,干部监督科,档案信息科,人才科,公务员管理科,政策研究室,电教办后勤科等11个科室。

三、部门预算安排情况

(一)基本支出

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共计:元,人员经费支出(包含个险):5338500

元,社会保障缴费支出元870100

(二)支出经济分类指标

州委组织部支出经济分类总支出12264600元,其中工资福利支出(含各险)

6208600元;商品和服务支出646000元;对个人和家庭补助支出1800000元;专项业务费支出4010000元。

(四)非税收入

州委组织部,无非税收入。

(五)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

州委组织部,无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

四、部门一般性支出财政拨款情况

1.因公出国(境)费

州委组织部,无因公出国()费用支出。

2.公务接待费

州委组织部,公务接待费5000元。

3.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

州委组织部,无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

五、其他重要事项情况说明

1.政府采购情况

州委组织部,政府采购情况无。

2.政府购买服务情况

3.国有资产占有情况

州委组织部国有资产共计;1024819.88

(1)家具.用具.装具共计192614

2)通用设备共计832205.88元。


上一条:中共甘南州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22年部门预算说明
下一条:甘南州地方史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2022年部门预算公开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