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预算公开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数据公开 >> 预算公开
甘南州特殊教育学校2022年部门 预算公开说明
发布日期:2022-05-31 作者: 来源:甘南州财政局

根据甘南州财政局《关于批复下达州直预算单位2022年度部门预算的通知》(州财字〔2022〕19号),现将甘南州特殊教育学校2022年部门预算财政拨款有关情况公开如下:

一、部门职责

南州特殊教育学校是我州唯一一所特殊教育学校,承担着全州残障儿童接受正规教育的历史使命,责任重大。自建校初期,我校就计划有特殊职业教育,以便能使特殊教育成梯状发展,为残障学生提供更多技能培训,从而达到积极融入社会,适应社会,服务社会的目的。特教事业的远景蓝图中,职业教育是不可或缺的一环。我校将在今后的教育教学规划中,突出体现职业教育的重要性。

学校的主要职责是:甘南州特殊教育学校是我州唯一一所特殊教育学校,承担着全州残障儿童接受正规教育的历史使命,责任重大。自建校初期,我校就计划有特殊职业教育,以便能使特殊教育成梯状发展,为残障学生提供更多技能培训,从而达到积极融入社会,适应社会,服务社会的目的。特教事业的远景蓝图中,职业教育是不可或缺的一环。我校将在今后的教育教学规划中,突出体现职业教育的重要性。

二、机构设置

1.机构及组成单位情况

甘南州特殊教育学校机构健全,体系完整,设立有党政办、教务室、总务室、安稳室、工会、团委、妇委会等科室。

2.人员构成情况

纳入甘南州特殊教育学校2022年部门预算编制范围事业单位人员编制共计35名;年初实有在职人员32人,退休1人。

三、部门预算安排情况

2022年部门预算安排总收入528.09万元,总支出528.09万元。

(一)按功能分类

1)教育支出455.48万元;(2)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46.74万元;(3)卫生健康支出25.87万元。

(二)按支出性质分类

1)基本支出

人员经费374.65万元,社会保障缴费70.99万元,人员其他补助(服务性岗位人员工资及社保费)52.2万元;

2)项目支出

2022年项目支出30.25万元,其中专项业务支出(培训费)10万元,民生项目支出(班主任岗位补助、特殊学生营养改善及各种费用)20.25万元。

(三)支出功能分类指标

2050701-特殊学校教育支出455.48万元;

2080502-事业单位离退休支出1.62万元;

2080505-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支出42.22万元;

2089999-其他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2.90万元;

2101102-事业单位医疗17.53万元;

2101103-公务员医疗补助8.10万元;

2101199-其他行政事业单位医疗支出0.23万元。

(四)支出经济分类指标

本年预算总支出528.09万元,其中:工资福利支出400.92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114.48万元,商品和服务支出12.69万元,民生保障经费:20.25万元,专项业务费:10万元。

(五)非税收入

无。

(六)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

本单位无使用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安排的支出。

四、部门一般性支出财政拨款情况

1.因公出国(境)费:0.00元。

2.公务接待费:0.00元。

3.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XX万元(其中:公务用车购置0.00万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XX万元):0.00元。

4.培训费:0.00元。

5.会议费:0.00元。

6.机关运行费:0.00元。

五、其他重要事项情况说明

1.政府采购情况:无。

2.政府购买服务情况:无。

3.国有资产占用情况:


上一条:甘南州体育局2022年度部门预算概况及说明
下一条:甘南州特种设备检验所2022年预算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