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预算公开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数据公开 >> 预算公开
甘南藏族自治州藏族歌舞剧院2022年部门预算编制说明
发布日期:2022-05-31 作者: 来源:甘南州财政局

一、部门职责

民族舞蹈、音乐、声乐、安多“南木特”藏戏的创作演出,挖掘和发展民族歌舞艺术,藏剧艺术事业。2022年我院针对音乐剧《达玛花开》特点,积极参与国家对全国优秀党员张小娟相关宣传工作。在充分吸纳建议、修改完善、改进提升的基础上,邀请国内专家学者和省州领导再次对音乐剧《达玛花开》进行全方位、多视角、各层面的检阅检验,力争将《达玛花开》打造成一台真正经得起历史和实践检验的经典作品,争取在全国巡演。为努力营造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的浓厚文化氛围,剧院将积极争取筹措资金,创排以“青史如镜,鉴照峥嵘岁月;初心如炬,辉映复兴之路”为主题的常态化文艺晚会。

二、机构设置

甘南州藏族歌舞剧院属财政全额拨款的公益性文化事业单位。单位财务独立核算。

三、部门预算安排情况

(一)基本支出

甘南州藏族歌舞剧院2022部门预算财政拨款数为1685.78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收入1685.78万元,基本支出数为1685.78万元。

(二)项目支出

甘南州藏族歌舞剧院无项目支出。

(三)支出功能分类指标

甘南州藏族歌舞剧院2022部门预算财政拨款数为1685.78万元,其中文化体育与传媒支出1303.16万元,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279.49万元,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103.13万元。

(四)支出经济分类指标

甘南州藏族歌舞剧院2022部门预算财政拨款数为1685.78万元,其中工资福利支出1365.72万元,商品和服务支出21.66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298.4万元。

(五)非税收入

甘南州藏族歌舞剧院非税收入为基本户利息收入与国有资产出租出借收入,2022年约为2.7万元。

()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

甘南州藏族歌舞剧院属财政全额拨款的公益性文化事业单位,无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安排的支出。

四、部门一般性支出财政拨款情况

1.因公出国(境)费

甘南州藏族歌舞剧院2022年部门预算中无因公出国(境)费安排。

2.公务接待费

甘南州藏族歌舞剧院2022年部门预算中无公务接待费安排。

3.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

甘南州藏族歌舞剧院2022年部门预算中无公务用车购置费和公务用车运行费的安排。

4.培训费

甘南州藏族歌舞剧院2022年部门预算中无培训费安排。

5.会议费

甘南州藏族歌舞剧院2022年部门预算中无会议费安排。

6.机关运行费

甘南州藏族歌舞剧院属财政拨款全额事业单位,2022年部门预算中无机关运行费安排。

五、其他重要事项情况说明

1.甘南州藏族歌舞剧院2022年部门预算政府采购预算为801.10万元,主要用于大剧院运行维护,演出节目创排、天线网络覆盖建设、大剧院周边维修、大剧院楼顶彩钢瓦防水。

2.甘南州藏族歌舞剧院无国有资产占用情况。



上一条:甘南州工商联2022年部门预算公开说明
下一条:甘南州老干部休养所2022年部门预算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