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预算公开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数据公开 >> 预算公开
中共甘南州委党校2022年部门预算说明
发布日期:2022-05-31 作者: 来源:甘南州财政局

一、 部门职责

中共甘南州委党校执行的是全额事业单位会计制度。以紧紧围绕提高我州干部队伍政治素质、业务素质、思想道德和执政能力为主要工作重点,负责州内干部队伍的任职岗前培训、更新知识培训,承担州委、州政府下达的其他培训任务,围绕州委州政府中心工作,进行我州干部队伍的行政管理及人事课题的研究,开展政策咨询、学校交流和信息与合作等任务。 党校下设13个科室,分别为办公室(财务室)、教务处、培训部、讲师团 总务处(医务室)、科研管理科、图书资料和信息中心、经济管理教研室、党史党建教研室、社会发展教研室、法学教研室;中华文化教研室 社会主义学院下设2个科室,综合科和民族宗教与统战理论教研室。现有编制67人。


二、 2021年预算收支说明

(一) 收支预算总体情况

2022年中共甘南州委党校预算收入1084.08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收入1084.08元,再无其他经费来源。预算支出1084.08万元,其中基本支出1029.08万元,项目支出55万元。

(二) 公共预算拨款支出明细情况

1. 基本支出

2022年部门预算安排基本支出1029.08万元,其中人员经费974.08万元,公用经费55万元。

1)人员经费845.39万元,具体如下: ①工资等支出842.95万元:其中基本工资255.81万元,津贴补贴308.66万元,住房公积金80.32万元,在职职工取暖费59.52万元,年终奖金21.32万元,冬装费12.4万元,休假补贴11.1万元,福利费6.4万元,车补24.72万元,离退休人员取暖费33.6万元,离退休费29.1万元; ②生活补助2.44万元:全部为遗属生活费; ③社会保险费146.49万元:其中养老保险85.54万元,基本医疗保险(含生育保险)37.74万元,公务员医疗补助23.14万元,大病保险0.7万元,失业保险0.14万元,工伤保险1.07万元,长期照护险1.16万元。

2)公用经费37.2万元,全部为机关运行经费。

2. 项目支出

2022年部门预算安排专项业务费55万元,具体如下:①党校工作经费支出50万元,社会主义学院年会经费5万元。

(三) “三公”经费、会议费、培训费等相关经费支出情况

1.因公出国(境)费:本年度我单位无因公出国(境)费情况。

2.公务接待费:本年度预计我单位公务接待费2万元。

3.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本年度我单位公务用车购置费0万元,车辆运行维护费0万元。

4.会议费:本年度预计我单位会议费0.8万元。

5.培训费:预计本年度我单位无培训支持。

(四) 非税收入情况

2022年我单位非税收入预计1万元,为我单位基本户的银行利息。

(五) 政府采购、政府购买服务预算编制情况

2022年政府采购州本级资金预算70万元,主要用于政府采购范围和标准内的日常办公用品购买。


上一条:甘南州档案馆2022年部门预算公开说明
下一条:中共甘南州委党史研究室2022年部门预算公开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