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机关党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机关党建
“学党史、知党恩、跟党走”
发布日期:2021-04-28 作者: 来源:甘南州财政局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激励和动员我局党员干部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伟大成就中汲取智慧和力量,4月25日,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国庆同志的带领下,州财政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50余人参加了“学党史、知党恩、跟党走”庆祝建党100周年登山拔河活动。

在当周山登山活动中,大家精神抖擞,意气风发。一路上,相互鼓励,相互搀扶,处处体现着团结协作、积极向上、阳光快乐的良好氛围,展现出财政人团结奋进、顽强拼搏、勇攀高峰的团队精神。

此次登山活动,既丰富了党员干部的文化生活,又增强了凝聚力,广大党员干部以更加强健的体魄和更加积极的心态奋进新时代,开启财政新征程。

 


上一条:甘南州财政局组织召开2021年度党的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下一条:认真学习党史 增进对党的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