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机关党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机关党建
州财政局约谈商业银行 敦促清理规范账户进程
发布日期:2017-03-24 作者: 来源:

2017年3月20日甘南州财政局党组成员、支付中心主任魏正文在甘南州财政局五楼会议室针对清理规范银行账户中出现的问题对工行甘南州支行、建行甘南州支行、农行甘南州支行、农发行甘南州支行、邮储银行甘南州中心支行、甘南州信用联合社等六家商业银行业务主管进行集体约谈。

魏正文强调:开展清理规范预算单位银行账户,是为了规范账户运行,筑牢财政资金安全防线。为此各商业银行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此次清理工作的重要性,应积极配合财政部门、各预算单位按时完成销户工作任务。及时协商解决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严禁推诿扯皮,延误工作。对拒不配合销户工作的,州财政局将协调人行甘南州中心支行、甘南州银监局成立专项检查组,调查核实后追究相关主体责任。

各商业银行业务主管在会上表态:将积极配合财政及各预算单位完成销户工作,向单位明确需要提供的资料,协助单位补全资料手续,确保按时销户。

上一条:中共州财政局党总支部召开扩大会议
下一条:中央纪委通报六起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不力被问责的典型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