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机关党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机关党建
甘南州财政局开展“喜迎建党97周年” 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18-07-04 作者: 来源: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进一步坚定广大党员的理想信念,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凝心聚力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6月25日,甘南州财政局开展了“庆祝建党97周年”系列主题活动。

6月25日上午,全体共产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在铮铮誓词中,增强对党的坚定信念,时刻铭记作为一名党员的使命与担当,进一步强化了对党员意识。州财政局党组副书记、党总支书记沙启兴同志向全体党员干部宣讲了一堂题为“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专题党课。

为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在广大党员中营造崇尚先进、学习先进、赶超先进的浓厚氛围,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局党总支对在2018年各项工作中取得优秀业绩、做出突出贡献、得到党员群众公认的12名优秀共产党员和6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及2个先进基层党支部进行了表彰。

25日下午,根据系列活动安排,全体党员干部佩戴党徽,在党旗的引领下,到卫生区域进行了卫生整治。对沿路两侧以及绿化带的杂草和垃圾进行了清理。

结合活动相关安排,自26日开始,对我局13名退休老党员、帮扶村临潭县三岔乡高楼子村、斜沟村10名60岁以上老党员,开展了慰问活动。向他们送去了慰问信和慰问金。

通过此次喜迎建党97周年庆“七一”主题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全体党员的凝聚力,坚定了理想信念,弘扬了正气,树立了标杆。

上一条:汇聚起新时代榜样的力量 ——党的十八大以来先进典型发挥引领作用综述
下一条:2017年中国共产党党内统计公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