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政府采购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府采购
甘南藏族自治州2019年-2020年度会议定点场所 采购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18-11-28 作者: 来源:

甘肃中恒招标有限公司受甘南藏族自治州财政局的委托,对“甘南藏族自治州2019年-2020年度会议定点场所采购项目”以公开招标方式进行采购,欢迎符合资质条件的投标人前来参加。

1、采购需求:甘南藏族自治州2019年-2020年度党政机关会议接待服务定点场所(坐落在合作市城区范围内具备党政机关内部会议室的酒店、宾馆、饭店等,均可以参加会议定点场所投标;)

2、资格要求: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的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法人或其他组织,且备相关经营资格,同时具备相应的会议场所、住宿、就餐和停车场所的设施及服务要求;具有特种行业许可证、客房和餐饮卫生许可证、消防安全检查合格证、电梯(未安装使用的除外)安全检验合格证等相关证明。

3、招标文件获取的时间及地点:

获取时间:2018年1123日00:00:00时起至2018年1129日23:59:59时登录甘南州共资源交易网在线免费获取(http:// www.gnggzyjy.gov.cn /)。(投标资格不能转让)

4、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1)投标文件于201812131110分之前递交到甘南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大厅,逾期不予受理。

(2)兹定于201812131110分在甘南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一楼开标厅公开开标,届时请参加投标的代表出席开标仪式。

(3)投标人在投标文件递交时间前应主动登录《甘肃政府采购网》及《甘南藏族自治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交易网》,以便及时了解相关招标信息和补充信息。

甘南藏族自治州财政局

2018年11月26日

上一条:国务院关于促进综合保税区高水平开放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意见 国发〔2019〕3号
下一条:2017年政府采购信息统计系统培训--甘南州财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