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政府采购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府采购
甘肃省财政厅 中国人民银行兰州中心支行2023年甘肃省省级国库现金管理商业银行定期存款(第三期)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3-05-01 作者: 来源:甘肃省财政厅

按照财政部、中国人民银行《地方国库现金管理试点办法》以及《甘肃省省级国库现金管理实施细则》和《甘肃省省级国库现金管理实施方案》,甘肃省财政厅、中国人民银行兰州中心支行委托甘肃鑫禾国际招标有限公司,对甘肃省2023年省级国库现金管理商业银行定期存款(第三期)进行公开招标。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标内容

甘肃省2023年第三期省级国库现金管理操作规模为80亿元,操作工具为商业银行定期存款,操作期限1个月。

二、招标条件

(一)符合甘肃省《省级国库现金管理实施细则》和《省级国库现金管理实施方案》规定范围的在甘商业银行。

(二)依法开展经营活动,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无重大违法违纪记录。

(三)财务稳健,资本充足率、不良贷款率、拨备覆盖率、流动性覆盖率、流动性比例等指标达到监管标准。

(四)内部管理机制健全,具有较强的风险控制能力,近3年内未发生重大违约事件。

三、投标要求

(一)投标文件

本期招标以“开标一览表”作为投标响应文件。已确定投标资格的商业银行在报名时领取开标一览表表样,原件1份由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签字盖章,另以A4纸复印5份,原件及复印件共计6份装入信封袋,信封袋进行密封并标明“开标一览表”字样。开标一览表将作为本次评标主要依据,逾期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

(二)时间及地点

1.报名时间、地点。已确定投标资格的商业银行,请于2023426日到甘肃鑫禾国际招标有限公司报名,并按招标公告要求做好投标准备工作。

2.投标时间、地点。投标人应于202354日上午9:00前将投标文件递交到甘肃鑫禾国际招标有限公司,逾期送达或未密封视为无效投标文件。  

3.开标时间、地点。202354日上午9:00在甘肃鑫禾国际招标有限公司开标厅开标。请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机构负责人)或其授权代表持本人身份证出席开标仪式。 

四、联系方式

招标人名称:甘肃省财政厅 人行兰州中心支行

联系人:任彦宁(甘肃省财政厅)      电话:8891306

张瑛飞(人行兰州中心支行)电话:8800682

招标代理机构:甘肃鑫禾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联系人:郑丽娟                  电话:17693116166

地址:兰州市城关区名城广场3号楼1219

     甘肃省财政厅        中国人民银行兰州中心支行

                                     2023426日    



上一条:甘肃省财政厅 中国人民银行兰州中心支行2023年甘肃省省级国库现金管理商业银行定期存款(第三期)招标结果公告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3年甘肃省政府采购评审专家征集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