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政府采购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府采购
甘南州政府采购网上商城成功上线运行
发布日期:2022-09-16 作者: 来源:甘南州财政局

为进一步深化政府采购制度改革,优化营商环境,规范采购人采购行为,根据省财政厅安排部署,州财政局按照统一规划、统一标准、统一应用的原则,搭建完成了甘南州州级政府采购网上商城,并于91日正式上线运行。


为确保网上商城顺利开通运行,520日,州财政局通过腾讯会议形式,组织州级各预算单位采购专管员开展了网上商城操作培训,为顺利开展政府采购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同时组织开展征集供应商入驻商城相关事项。

政府采购网上商城是指以互联网为基础,集网上采购、网上监管和网上服务为一体的政府采购电子化平台。通过利用网络平台和大数据分析,促进政府采购向透明、便捷、高效、价廉、监管方向发展,向采购人开启了“淘宝式”购物体验,也给供应商提供了零成本“开网店”的机会。网上商城成功上线运行,标志着我州政府采购正式迈入“互联网+”时代,将大大缩短采购时间,采购单位与供应商直接对接,采购人网上下单,供应商快捷配送商品,交易过程公开透明,交易记录全程留痕,全程可追溯,申报流程清晰,备案方式便捷,可实现政府采购事前、事中、事后全方位监管,不断提高采购竞争性和效率性,降低采购成本,提升采购透明度。

下一步,州财政局根据《甘肃省省级政府采购网上商城管理办法》,加强对供应商的考评、考核,并做好对采购人的宣传和业务指导工作,不断提高政府采购效率和采购资金的使用效益。


                                                                          甘南州财政局

                                                                2022916



上一条:政府采购投诉处理流程图
下一条:《甘肃省政府采购评审专家劳务报酬实施细则》政策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