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会计园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会计园地
关于下达2020年第二批州级财政专项扶贫资金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6-02 作者: 来源:

玛曲、临潭县财政局:

根据财政专项扶贫资金使用的有关要求及《甘南州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申请下达2020年州级财政专项扶贫资金的函》(州脱贫领办函[2020]16号)《甘南州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关于2020年州级财政专项扶贫资金应急备用资金项目的通知》(州脱贫领办发[2020]44号)文件精神,现下达州级扶贫专项资金  万元(详见附件)。请按照《甘肃省财政专项扶贫资金使用管理实施办法》(甘财农二[2017]41号)及《扶贫项目资金绩效管理实施办法》(甘政办发[2018]127)号文件要求,在保证项目质量的前提下,加快项目落实实施进度,确保资金规范安全运行,充分发挥资金使用效益。州财政局将对资金使用和绩效管理进行抽检。

 

附件:甘南州2020年第二批州本级财政专项扶贫资金分配表

 

 

 

甘南州财政局

                                2020年4月15日

上一条:甘南州2020年第二批州本级财政专项扶贫资金分配表
下一条:关于推迟2020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日期有关事项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