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会计园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会计园地
2023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甘南考点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3-09-12 作者: 来源:甘南州财政局
9 9 日至 9 10 日, 2023 年度全国会计专业中级资格考试甘南考点工作圆满完成。本次考试报名人数 209 人,共 537 人次,设 1 个考点 4 个考场,分 2 个批次进行,参考人数 251 人次,参考率 47%


在本次考试中,州财政局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周密部署、靠实责任,确保了考试工作有序进行。



一是精心设置方案,科学部署工作。研究制定《 2023 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甘南考点)实施方案》,细化考前、考中、考后全流程考务工作,全面压实考试责任。协调人社、公安、教育及供电、无线电等单位各司其职、联防联控,确保考试平稳安全进行。
二是贴近考生需求,全力做好服务。通过门户网站等平台,及时发布考试公告,方便考生即时了解、掌握考试相关信息。在考点设立服务台,满足考生应急需求;安排安保人员进行引导,全程护送考生入场。
三是加强监督力量,严肃考风考纪。严格落实 考场、监控 双监考及巡考制度,为考场配备金属探测器、场外无线电监测、室内信号屏蔽仪等设备,为考试营造了良好的考试环境,确保考试公平、公正、诚信进行。(撰稿人:庞晓娟)



上一条:甘肃省财政厅关于公布“有照无证”会计师事务所名单的公告
下一条:甘南州财政局召开2023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甘南考区)考试考务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