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会计园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会计园地
2023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甘南考点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3-05-16 作者: 来源:甘南州财政局



513日至516日,2023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甘南考点工作圆满完成。本次考试报名人数1429人,共设1个考点5个考场,分七个批次进行,参考人数945人,参考率66.13%

在本次考试中,州财政局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周密部署、靠实责任,确保了考试工作有序进行。

一是强化担当意识,把牢风险关口。局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靠前指挥,下沉考点考场,对考场布置、电力保障、安全保卫、防范舞弊等各方面工作进行全方位的安排部署,及时发现和堵塞存在的问题漏洞,做到关口前移、防患于未然。

二是强化部门联动,靠实各方责任。积极对接人社、公安、卫健、供电等部门,按照各自职责,靠实各方责任,形成多部门协调联动的工作机制。同时,扎实开展考务人员培训和突发事件应急演练,提前熟悉应对措施,确保考试安全有序、万无一失。

三是强化舆论宣传,精心服务保障。服务考生是考务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州财政局一方面通过热线电话、微信群等方式宣传解释考试政策,耐心解答考生遇到的各种问题;另一方面,全方位做好考场服务,制作考场分布图、设置考场引导员。考场外,设置保安,确保考场安静,设立考点值班医生,让每一名考生健康有保证。这些措施,保证了考场和谐有序,赢得了考生普遍赞誉。(撰稿人:庞晓娟)


上一条:甘肃弘恒志远会计师事务所(普通合伙)执业许可公告
下一条:甘肃省财政厅关于做好2023年财政部高层次财会人才素质提升工程岗位能力培训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