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会计园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会计园地
州财政局举办2023年度第一期预算管理一体化系统应用培训
发布日期:2023-02-17 作者: 来源:

    州财政局举办2023年度第一期预算管理一体化系统应用培训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财政厅关于预算管理一体化推进工作部署要求,结合我系统调试运行安排,215日至217日,州财政局组织举办了预算管理一体化系统操作流程培训班(第一期),州直预算单位和财政业务科室骨干200余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主要围绕一体化系统预算编制、预算调整调剂、预算执行、总账核算、单位核算5大功能,从政策解读、系统变化、操作引导、业务要求、注意事项5个环节开展培训。为保障培训质量,州财政局印发了《预算管理一体化系统业务流程培训手册》,收集和梳理州直单位在预算管理一体化系统操作过程中反映的难点问题进行了专题讲解。

   通过培训,全体参训人员熟练掌握了预算管理一体化平台管理标准相关要求以及操作技能,达到了学有所获、学而能用的效果,为确保州直单位预算管理一体化业务高质量开展打下了良好基础。下一步,我们将选派优秀工程师到各县市开展预算管理一体化应用培训,保障我州预算管理一体化系统部署使用如期推进。(撰稿人:旦正道吉)



上一条:倡导“三坚三守” 推进诚信建设 ——我国首次制定会计人员职业道德规范
下一条:2023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 (甘南考点)报名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