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会计园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会计园地
2022年甘肃省正高级会计师 高级会计师任职资格评审通过人员公示
发布日期:2023-01-05 作者: 来源:甘肃省财政厅

经2022年甘肃省会计系列高级职称评审委员会 12月29日至12月31日答辩评审,张淑娟等11人通过正高级会计师任职资格,武国亮等69人通过高级会计师任职资格。现将评审通过人员予以公示,公示时间2023年1月3日至2023年1月9日,共5个工作日。

如对通过人员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通过电话、信函等形式反映,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和问题的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和问题的署真实姓名。信函以寄出日邮戳为准。

联 系 人: 王 岚     张铎翰

联系电话:0931—8891031   8891032

通讯地址:兰州市城关区东岗西路696号(省财政厅会计处)

    邮政编码:730000





      甘肃省财政厅 

   2023年1月3日


上一条:甘肃省财政厅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2023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甘肃考区)考务日程安排及有关事项的通知
下一条:财政部关于印发 《中国注册会计师审计准则第1211号 —— 重大错报风险的识别和评估》等准则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