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会计园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会计园地
关于调整2022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 考试(甘肃考区)准考证打印时间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8-15 作者: 来源:甘肃省财政厅

各位考生:

2022年度全国会计中级资格考试将于9月3日至5日举行,原定于2022年8月15日起打印2022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甘肃考区)准考证时间调整为2022年8月22日开始,截止时间9月2日。届时请登录“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财政部会计财务评价中心)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并核对姓名、照片、准考证号、考试地址等是否正确,若有误及时持本人身份证到所在考区的市州财政局更正。

中级考试考前告知书和疫情防控要求请关注甘肃省财政厅网站甘肃会计专栏和各市州财政局网站通知公告和手机短信,确保报名时预留的手机畅通。

甘肃省财政厅

2022年8月12日


上一条:关于2022年度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 考试(甘南考区)退费的公告
下一条:2022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甘肃考区顺利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