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政策法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策法规
关于印发《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提前到岗人员工作制度》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1-28 作者: 来源:

 

甘南藏族自治州财政局

关于印发《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

防控期间提前到岗人员工作制度》的通知

 

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

根据州委、州政府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工作安排,单位通知关键岗位工作人员到岗工作,以确保疫情防控资金拨付、政府采购、内部防疫等工作正常开展,为同时确保提前到岗人员身心健康,特制定本制度,请遵照执行。

一、提前到岗人员名单

杨剑兵    党组成员、副局长(居家隔离待命)

魏万民    国库集中收付中心主任

乔志明    国库集中收付中心副主任

     办公室主任

旦正道吉  办公室副主任

董志强    办公室副主任

扎西才让  办公室科员(三算中心副主任)

道吉才让  预算国库科科员

     行政事业科副科长

周毛卡    农业农村科科员(支付审核部副主任)

加西加措  资产管理科科长

吴金生    国库中心监督稽核部主任

二、工作分工

提前到岗人员在局党组和财政部门支持保障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领导下开展工作,要服从局党组决策部署和主要领导工作安排,疫情防控期间人员工作分工具体如下:

魏万民同志为疫情防控期间各项工作总负责,乔志明同志为魏万民同志B岗。

华湃同志负责疫情防控工作总体协调衔接等工作;

旦正道吉同志负责后勤保障、办公场所防疫等工作;

董志强同志负责疫情防控文字材料起草、信息发布、舆情监控等工作;

扎西才让同志负责各类防疫报表填报等工作;

道吉才让同志负责建立资金拨付“绿色通道”,协调落实防疫资金、拨付等工作;

吉老同志负责行政事业口相关防疫资金拨付、统计资金拨付到位情况等工作;

周毛卡同志负责农业农村口相关防疫资金拨付、统计资金拨付到位情况等工作;

加西加措同志负责制定落实防疫期间政府采购相关政策,答复相关部门单位有关防疫物资采购方面政策咨询等工作;

吴金生同志负责各项资金集中支付、协调联系银行、财政信息网络保障等工作。

提前到岗工作人员,要在保质保量完成以上工作的基础上,随时准备接受开展其他州委、州政府、州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局党组、办公室安排的其他工作任务,以联防联控工作大局为重,确保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三、其他要求

一是做好个人防护。要随时监测体温,每日向办公室报备身体状况,办公期间要佩戴口罩,接触外来办事人员后,要严格执行消毒,做到戴口罩、少出门、勤洗手、常消毒、多通风。个人办公的场所和区域,要严格落实一天消毒三次的工作要求,定时、不定时的喷洒84消毒药水,多开窗透风,保持办公区域安全、整洁。

二是禁止工作期间串岗聚集。在非必要的情况下,要减少人员互相接触,严防交叉感染,尽量通过电话联系,不得随意串岗聚集。特殊情况下,需互相面对面说话交流时,要佩戴好口罩,并保持一定距离,事后严格进行个人消毒。严禁组织或参加各类聚会、走亲访友活动,值岗期间24小时禁止饮酒。

三是密切关注工作信息。提前到岗工作人员应保持通讯畅通,确保任何时间都能联络到位。暂无业务的工作人员,可向预算单位会计告知联系方式并通知提前联系,向办公室报备后在家待命或居家开展工作,此时应时刻注意单位微信群、省厅业务群和对口单位工作群,有工作安排,接到通知立刻到岗工作。

此工作制度即刻执行,视疫情防控情况另行废止。

 

附件:提前到岗人员通讯录

甘南州财政局         

2020年1月28日      

上一条:州财政局关于开通疫情防控期间财政防疫拨款和政府采购“绿色通道”的通知
下一条:甘南藏族自治州财政局关于疫情防控采购便利化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