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政策法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策法规
道交中心年度报告书
发布日期:2022-07-05 作者:李煜亨 来源: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623000MB0T44632X







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2021

)年度





单 位 名 称

甘南藏族自治州道路交通事故社会救助基金管理中心

定代表

                李泰云



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制

《事业

单位

法人

证书》

登载

事项

单位名称

甘南藏族自治州道路交通事故社会救助基金管理中心

业务范围

()贯彻执行国家、省上救助基金管理的法规、制度。(二)负责拟订全州道路交通事故社会救助基金地方性法规和制度,并监督实施。(三)依法筹集救助基金。(四)受理、审核垫付申请,并依法垫付;依法追偿垫付款。(五)按规定时限向同级救助基金主管机构和上级救助基金管理机构报送财务会计报告。(六)依法委托会计事务所对救助基金年度财务会计报告进行审计,并予以公告。(七)负责对下级救助基金的筹集、垫付、追偿情况进行指导监督,并予以公告。(八)负责组织对救助基金管理机构负责人在更换之前的财务审计工作。(九)负责上级业务主管部门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甘肃省甘南州合作市东四路9

法定代表人

李泰云

开办资金

5万元

经费来源

财政补助 (全额拔款)

举办单位

甘南州财政局

资产

损益

情况

净资产合计(所有者权益合计)

年初数(万元)

年末数(万元)



网上名称

甘南藏族自治州道路交通事故社会救助基金管理中心

从业人数

5

对《条

例》和

实施细

则有关

变更登

记规定

的执行

对《条例》和实施细则有关变更登记规定的执行情况良好

2021年,甘南藏族自治州道路交通事故社会救助基金管理中心在领导和相关科室的配合支持下,严格按照年度工作要点安排和年度工作计划,围绕中心工作,主动作为,锐意进取,努力推动工作迈上新台阶。 1.按照办学习计划和要求,自觉做好单位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认真撰写学习笔记和心得体会。 2.结合科室实际,认真钻研学习业务知识。 3.严格落实单位考勤、请销假等各项规章制度,不断加强科室党员干部日常管理监督,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努力维护科室和单位形象。 4.增强责任担当意识,转变工作方式。将工作任务梳理明晰,明确每个工作人员的岗位职责,强化责任和担当意识,变被动服务为积极主动协调其他业务股室,确保工作衔接紧密,相互促进。 2.督促各县市要以高度负责的工作态度和责任心对待工作 5.贯彻执行国家、省上救助基金管理的法规、制度。 6.负责拟订全州道路交通事故社会救助基金地方性法规和制度,并监督实施 7.依法筹集救助基金受理、审核垫付申请,并依法垫付;依法追偿垫付款 8.按规定时限向同级救助基金主管机构和上级救助基金管理机构报送财务会计报告 9.负责上级业务主管部门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相关资质

认可或执

业许可证

明文件及

有效期

2021510日至2026510




受奖惩及

诉讼投诉

接受捐赠

资助及其

使用情况

事业单位

委托意见

兹委托登记管理机关公示我单位年度报告书。

法定代表人:


公章:



2022621  

举办单位

意见(含

保密审查

见)

该年度报告书情况属实,并经保密审查,可以向社会公示



公章:



2022621  

填表人:李煜亨 联系电话:18909418800   报送日期:202274


上一条: 《甘肃省农业保险保险费补贴管理办法》政策解读
下一条:关于印发《关于进一步规范财务审计秩序促进注册会计师行业健康发展的若干措施》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