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认真组织交流培训 着力提升绩效水平
发布日期:2021-04-26 作者: 来源:甘南州财政局

认真组织交流培训   着力提升绩效水平

 

为加快预算绩效管理改革,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州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意见精神,州财政局持续完善预算绩效管理制度办法,积极指导本级和下级政府各部门各单位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全力推动“全方位、全过程、全覆盖”预算绩效管理体系。按照年初制定印发的《2021年度全州预算绩效管理推进计划》,进一步强化素质培训,加大宣传力度,夯实预算绩效管理基础,使各级各部门深刻领会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制度改革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提升预算绩效政策理论水平和绩效管理能力。近期举办了两期专题培训班。

4月15日,在甘南州全域旅游培训基地举办了《全州项目支出绩效管理政策理论专题培训班》,各县市分管财政工作副县长、县市财政局长和县市绩效管理工作负责人,以及州县地方政府债券项目单位业务骨干共有120人参加了培训。培训邀请了省内财税领域特聘专家,授课层次高、内容全、实用性强,达到了培训预期目标。

4月22日,在合作举办了《2021年度州级财务会计人员能力水平提升培训班》,州直各部门各单位共有260人参加培训,培训专门邀请了第三方机构专家,对事前绩效评估、绩效目标编报、运行监控等相关业务和预算绩效管理系统操作使用进行了讲解,帮助大家进一步掌握政策要求和工作流程及方法,为高质量完成预算绩效管理各项工作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 部署加强县域商业体系建设等
下一条: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 部署进一步实施好常态化财政资金直达机制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