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全州脱贫攻坚表彰大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02-01 作者: 来源:中国政府网

赵凌云讲话 扎西草徐强等出席

1月30日,全州脱贫攻坚表彰大会在合作召开。

州委副书记、州长赵凌云出席会议并讲话。

州委副书记何谋保主持大会。

州上领导扎西草、徐强、杨武、杨雄、杨君、石占良、吕哲军、刘永革、马有信、马瑜等出席表彰大会。

会上,宣读了州委、州政府表彰决定,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州委书记俞成辉委托,赵凌云代表州委、州政府,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向辛勤奋战在脱贫攻坚战线上的干部群众表示慰问,向长期关心支持甘南脱贫攻坚事业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感谢。他指出,脱贫攻坚战打响以来,全州上下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对甘肃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始终把脱贫攻坚作为最大的政治任务、最大的民生工程、最大的发展机遇,主要工作始终围绕脱贫攻坚谋划、主要力量始终围绕脱贫攻坚聚焦、主要资源始终围绕脱贫攻坚配置、主要政绩始终围绕脱贫攻坚检验,咬定目标不放松、精准施策不动摇,上山下乡抓脱贫、敢死拼命奔小康,甘南提前一年实现整体脱贫摘帽目标,夺取了脱贫攻坚的决定性胜利。

赵凌云强调,初心呼唤担当,时代造就英雄。脱贫攻坚先进典型是全州的杰出代表、是新时代最可爱的人。在大家身上,集中体现了攻坚克难、苦干实干的拼搏精神,充分彰显了心系群众、造福百姓的为民情怀,生动诠释了扶危济困、倾情奉献的无疆大爱,全面展现了昂扬向上、奋发作为的时代风貌,全州上下要认真学习、大力弘扬。

赵凌云强调,脱贫攻坚是造福各族群众的德政工程,必须把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作为脱贫攻坚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全州上下要把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工作重要论述作为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的强大思想武器和精神动力,深学笃用、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始终坚持扶志扶智相结合,重视发挥广大农牧民群众的首创精神,持续深入开展精神扶贫和感恩教育,借助创建“五无甘南”的强劲东风,抢占生态文明制高点、打造绿色发展升级版,为致富奔小康提供强大精神力量和智力支撑。(记者 加次力)

上一条: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 听取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生效实施国内相关工作汇报等
下一条:任振鹤当选甘肃省人民政府省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