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甘南藏族自治州财政局关于做好干部职工防疫工作的紧急通知
发布日期:2020-01-26 作者: 来源:

甘南藏族自治州财政局

关于做好干部职工防疫工作的紧急通知

 

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

    为认真贯彻落实州委、州政府有关做好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扎实做好单位疫情防控工作,坚决遏制疫情蔓延扩散,现就有关事项紧急通知如下:

    (一)近期未出州活动的干部,即日起自行测量体温,每日测量两次(每12小时一次),做好体温监测记录,未发现发热等异常身体状况,按照国务院延长春节假期的通知精神,居家工作,等待单位通知。办公室、预算国库科、行政事业科、农业农村科、资产管理科、国库收付中心各安排1名未出州活动且身体状况良好的工作人员,即日起在单位待岗,便于处理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同时按照相关规定做好个人防护工作。

    (二)在州外省内活动的干部,就地自行隔离,并每日测量体温,连续测量观察14天时间,发现身体异常情况应及时向单位报告并及时就诊,未发现发热等异常身体状况,报告单位等待通知,视疫情防控情况及州委州政府安排部署,另行通知返回上班,隔离期间不得外出。

(三)在省外活动的干部,就地自行隔离,并每日测量体温,连续测量观察14天时间,发现身体异常情况应及时向单位报告并及时就诊,未发现发热等异常身体状况,报告单位等待通知,视疫情防控情况及州委州政府安排部署,另行通知返回上班,隔离期间不得外出。

(四)在外地已返程的干部,返回甘南后,居家自行隔离,并每日测量体温,连续测量观察14天时间,未发现发热等异常身体状况,报告单位等待通知。

    (五)相关要求。

    一是所有干部中若出现体温升高或呼吸道感染等异常状况的,及时报单位联络人员。已返回合作的,由单位联络人员负责第一时间上报州疾控中心,第一时间在做好隔离防护的前提下到州人民医院发热门诊就诊。

    二是返程干部因身体不适等原因不能按时返回的,要及时向单位联络人如实报告个人身体状况,积极主动前往当地医疗疾控机构检查,自觉配合当地相关部门采取的措施,并向单位提供相关医学证据材料。

    三是春节假期中有和湖北人员接触史的,近期接触过疑似病例、确诊病例的,自行就地隔离14天,每日自行测量体温并做好记录,隔离期满后无发热等异常身体状况的,报告单位等待通知。

    四是全体人员即日起每天下午4时前向单位联络人报告个人位置、身体状况及体温监测情况。

    局党组全面负责单位疫情联防联控工作,未出州活动的班子成员提前到岗开展工作,办公室具体负责干部防疫工作,办公室主任为第一联络员。

    特此通知,全体干部职工自收到通知之日起立即执行。

        

 

 

甘南州财政局      

2020年1月26日    

上一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财政保障工作方案
下一条:第22期简报召开全州财政脱贫攻坚工作视频调度会简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