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甘南州财政局紧急安排部署2018年国家、省级财政扶贫考核相关事宜
发布日期:2019-01-02 作者: 来源:

甘南州财政局高度重视2018年国家、省级财政扶贫考核,紧急部署安排,经局党组研究,于2018年12月27日召开了全州财政部门关于做好接受国家、省级财政扶贫考核相关事宜的视频会议。

州上参加会议的有甘南州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农发办主任杨剑兵,局党组成员、调研员牛才让,局相关科室科长;各县市设分会场。会议由杨剑兵副局长主持召开。

会议上由牛才让传达《甘南州接受国家2018年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实施方案的通知》和《财政部门做好接受国家2018年扶贫攻坚成效考核的紧急通知》。州财政局农业科科长彭德玺重点解读关于对2018年财政扶贫考核量化指标及其他目前应注意的事项。要求各县市要紧紧围绕国家、省级财政扶贫考核量化指标工作进一步核查工作完成情况,保质保量完成各项指标任务。

各县市财政局主要领导人上州财政局汇报了工作开展情况,并做了表态发言,将全力完成此次国家、省级财政扶贫考核工作。

杨剑兵副局长再次强调,各县市针对此次考核要做到以下几点:1、首先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2、严格落实责任主体;3、补齐脱贫攻坚工作中的短板;4、完善脱贫攻坚各类档案资料;5、积极主动配合考核组工作。同志们,目前是脱贫攻坚的冲刺阶段,2018年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我们较好的完成了财政部门的各项工作任务,请大家务必高度重视此次考核,完满完成任务。

上一条:2018年东部协作四市投入甘肃省帮扶资金19亿元
下一条:风正一帆悬 ——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一年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