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甘肃省财政厅关于公开征集政府采购领域涉黑涉恶线索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10-12 作者: 来源:

甘肃省财政厅关于公开征集政府采购领域涉黑涉恶线索的通知

来源:甘肃省财政厅点击率:4881更新日期:2019-05-22

各政府采购参加人: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通知》精神,根据财政厅关于全省财政系统进一步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安排,现向全社会公开征集我省政府采购领域涉黑涉恶线索。请各政府采购参加人对我省政府采购活动中出现的串通投标、阻挠他人竞标、操纵项目中标(成交)结果、恶意投诉等现象进行社会监督,及时向我厅提供有关线索(包括但不仅限于对全省各级政府采购监管部门、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含集中采购机构)、供应商,政府采购评审专家等的涉黑涉恶线索)。我厅将根据举报线索,及时开展专项排查行动,发现线索马上移交省扫黑办,为政府采购领域营造公平竞争、诚实守信的采购环境。

对甘肃省政府采购领域涉黑涉恶方面的来信来电举报,可通过电话、邮件等方式及时向我厅政府采购监督管理处提供相关线索。举报电话:0931-8899962,受理时间:工作日8:30-18:00;邮件寄送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东岗西路696号,邮政编码:730000,收件人:甘肃省财政厅政府采购监督管理处。

甘肃省财政厅

2019年5月22日

上一条:甘南州财政局组织召开2020年度州级部门预算编制工作布置会
下一条:生活性服务业增值税加计抵减力度加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