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三抓三促见实效】州财政局组织召开“三抓三促”行动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3-03-17 作者: 来源:甘南州财政局

317日,州财政局组织召开“三抓三促”行动推进会。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传达学习了胡昌升同志在全省主动创稳推进大会上的讲话,传达学习了全省、全州“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州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局“三抓三促”行动领导小组组长杨永华同志作了动员讲话,并就进一步开展好“三抓三促”行动提出明确要求。


undefined



杨永华指出,自“三抓三促”行动开展以来,全州财政部门锚定行动目标、围绕行动主题,积极行动、主动作为,严格贯彻落实省州关于开展好“三抓三促”行动的部署要求,以“学”为“工作提质”加速提档,以“做”为“工作落实”夯基垒台,以“优”为“工作增效”加码提位,各项工作有了明显提升,各项事业有了长足进步。


undefined



杨永华强调,开展“三抓三促”行动,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重大举措,是使命所系、群众所盼、发展所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三抓三促”行动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州决策部署上来,推动形成比学赶超、大抓落实、争先进位的良好氛围。奋力冲刺第一季度经济开门红,从最后一公里直到最后一米。


undefined



杨永华要求,一是“学”贵持之以恒。要聚焦能力短板抓学习,坚持“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确保日有一新,月有一进,把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用在平常;二是“行”贵敦本务实。要聚焦落实难题抓执行,切实贯彻落实省州各项工作安排部署,打通制约全州财政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堵点淤点难点,确保各项政策措施见行见效、落地生根;三是“效”贵立竿见影。要聚焦发展瓶颈抓效能,坚持问题导向,围绕财政重点工作,做到立说立行、雷厉风行,努力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以财政工作实绩检验“三抓三促”行动实效,为推动全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会议还安排部署了近期其他财政重点工作。(撰稿人:宋卓群)


主编:赵卫东

审核:董志强

编辑:宋卓群


上一条:李强主持召开国务院第一次全体会议强调 当好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的执行者行动派实干家 在新的起点上推动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下一条:两会受权发布 | 政府工作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