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共驻共建齐聚合力 同心协力共抗疫情
发布日期:2022-08-03 作者: 来源:甘南州财政局

7月30日下午,州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永华一行看望慰问通钦街道办通钦社区一线疫情防控工作人员,给他们送去矿泉水、方便面、蔬菜、鸡蛋、羊肉等生活、防疫物资,用实际行动关心支持疫情防控工作人员。

在看望慰问社区工作人员时与街道办、社区负责人交谈,详细了解社区疫情防控人员配备、防控设施、防疫物资、防控措施等情况,对社区一线工作人员为保障群众健康和安全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对社区一线工作人员在疫情防控中展现出的责任担当和奉献精神给予了赞扬,表示州财政局疫情防控志愿者将与社区同志一起并肩作战,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杨永华表示,近期我州夏河县、玛曲县等地新增多例无症状感染病例和本土病例,全州疫情形势空前严峻复杂,防控压力持续增大,财政部门将积极配合社区,严格按照州、市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履行防控责任,加强沟通协作,共同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为助力打赢打好本轮疫情防控阻击歼灭战贡献财政力量。(撰稿人:当曾扎西)


上一条:就实施“四强”行动和半年经济工作 中共甘肃省委召开专题协商座谈会 尹弘主持并讲话 任振鹤通报有关情况
下一条: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发表重要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