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2021 年度全国会计专业初级资格考试 (甘南考点)准备工作扎实推进中
发布日期:2021-05-18 作者: 来源:甘南州财政局

5月14日,州财政局组织召开了2021 年度全国会计专业初级资格考试(甘南考点)考务工作会议,安排部署会计专业初级考试有关事项,积极开展考前准备工作。


  会上,州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国庆同志结合对考点的前期检查情况,对会计考试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杨国庆指出,2021 年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甘南考点)共报名1863人,是报名人数最多的一年。会计专业资格考试是选拔培养会计人才的重要途径,社会关注度高、影响力大。要做好考务工作,必须做到以下几个方面:一要严格按照操作规程和实施步骤履职尽责,确保考试工作公开公平公正;二要加强对考务工作人员的管理培训,做到分工合理、职责明晰,责任到人;三要加强巡视和监督,确保每一名考务工作人员把职责履行到位,做到“零差错”“零失误”;四要注意考试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做好考场防疫;五要严明工作纪律,对监考不严、违规操作甚至徇私舞弊、以权谋私的,要严肃追究责任。


会后,我局积极与有关部门单位开展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考务准备工作。目前,考场设备设施、电力保障、疫情防控、安全保卫等各项措施已全部配备到位。5月15日,为期五天的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将正式开始,提前预祝所有应考人员能够取得理想的成绩。

上一条:李克强在全国深化“放管服”改革着力培育和激发市场主体活力电视电话会议上发表重要讲话
下一条:习近平庄严宣告:我国脱贫攻坚战取得了全面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