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甘南州财政局完善内部督查机制,大力推进争创活动
发布日期:2015-05-08 作者: 来源:

为扎实推进州财政局创先争优活动,进一步加强窗口单位作风建设,提高局机关干部职工队伍整体素质,经局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研究,制定了《甘南州财政局窗口单位创先争优活动督查工作实施方案》,并对局属各科室和下属单位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情况进行了全面督查。

督查活动以全局干部职工为督查对象,以窗口科室作为督查重点,以创先争优开展情况、机关作风和工作效率情况、窗口科室服务态度和服务质量、执纪执法情况以及创先争优宣传情况为督查内容,采取实地查看、查阅资料、座谈汇报等方式进行。

在督查过程中,督查组要求各科室做到以下三点:一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积极配合督查组的检查,扎实推进创先争优活动的深入开展;二要加强学习和教育,加大纪律约束力度,进一步提升队伍综合素质,树立州财政局良好的窗口形象;三要发现问题立刻认真总结改进,并向督查组提交书面整改报告。

上一条:我国数字出版产业年收入突破3千亿元
下一条:国务院常务会议部署建设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支撑平台 确定扩大固定资产加速折旧优惠范围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