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甘津两省市财政部门携手助力甘肃省脱贫攻坚
发布日期:2019-03-04 作者: 来源:

2018年,天津市财政局按照天津市委、市政府安排部署,充分发挥自身资源优势,创新协作方式,与我省财政部门携手用力,建立优良的沟通机制,切实提高帮扶协作实效,全年为我省投入东西部协作资金达到8.86亿元,实施脱贫项目407个,带动13.67万建档立卡贫困人口脱贫。

去年,天津市投入的东西部协作资金,一部分用于支持我省10个深度贫困县的发展,其中,每县投入协作资金3350万元。甘肃省财政厅会同有关资金主管部门,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的指导意见和做好新形势下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的决策部署,主动加强对接,优化扶贫协作关系,把钱用好,资源用活,不断提高扶贫协作工作实效。2018年,引导协作资金和项目集中用于产业扶持、就业培训、危房改造、安全饮水等重点项目,最大限度地提高资金使用效益。(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杜雪琴)

上一条:2019年1月全省财政收支情况
下一条:财政部职能配置、内设机构和人员编制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