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甘南州财政局召开惠民惠农财政补贴 “一卡通”管理问题专项治理领导小组 办公室第一次会议
发布日期:2019-06-25 作者: 来源:

2019年3月28日上午,甘南州财政局惠民惠农财政补贴“一卡通”管理问题专项治理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了第一次会议,局“一卡通”专项治理领导小组组长、局长王延祥和财政局“一卡通”专项治理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认真传达学习了《中共甘南州委办公室、甘南州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 甘南州开展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管理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方案>的通知》,对此次“一卡通”专项治理工作任务做了传达解读,明确了各抽调人员的责任分工。

局“一卡通”专项治理领导小组组长、局长王延祥同志强调,惠民惠农财政补贴“一卡通”管理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关系到农牧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州委州政府高度重视,也是我局今年承担的一项重要工作任务,希望局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能够端正态度,改变工作作风,坚决杜绝工作中出现推诿扯皮的情况,要以极端负责的精神,脚踏实地的作风,兢兢业业的态度,把重担担起来,把责任扛起来,确保“一卡通”专项治理工作有力有序有效推进一要不折不扣,坚决服从工作安排,各科室抽调人员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重点参与此次“一卡通”专项治理工作,不能以各种理由推脱“一卡通”专项治理工作。二要尽心尽力,保证治理工作有序进行,局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要履职尽责、担当实干,确保全州“一卡通”专项治理工作顺利有序开展。三要善始善终圆满完成工作任务,各抽调人员要努力克服困难妥善处理好科室业务、家庭事务与治理办公室任务之间的关系,把每项具体工作都落到实处,力争以圆满的成果向州“一卡通”管理问题专项治理领导小组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上一条:严明纪律要求,务求工作实效
下一条:2019年1-5月全国国有及国有控股企业经济运行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