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开展政法报表培训 提高报表汇审水平
发布日期:2019-07-26 作者: 来源:

为了适应全省政法报表汇审要求,进一步提高各县市财政及公检法司编报政法报表相关人员业务水平,更好地做好我州2019年政法机关经费和装备管理系统报表汇审上报工作,甘南州财政局行政政法科于2019年7月8日-7月12日举办2018年度政法转移支付经费统计报表汇审培训。

为更好地举办此次培训班,行政政法科对各县市相关业务人员集中进行了集中指导,并对报表汇审过程中出现的问题一一解决。

通过此次培训,为参训学员搭建了一个相互学习、共同提高的平台,既提高了各县市财政及公检法司相关业务人员政法转移支付报表的编报水平,也给了各县市、各相关单位一次互通、交流的机会,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和目的。

之后,根据省财政厅《关于举办2019年全省政法转移支付经费统计报表会审培训班的通知(甘财政法函[2019]1号)》精神,于7月15日至19日参加了全省政法转移支付经费统计报表会审培训,顺利会审并上报了我州的政法转移支付经费统计报表,得到省厅政法处的肯定。

上一条:关于推动“四好农村路”高质量发展的指导意见
下一条:“账本”更细致 花钱多问效 ——聚焦2018年中央部门决算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