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喜迎二十大 重走长征路 建功新时代
发布日期:2022-06-24 作者: 来源:甘南州财政局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和“七一”建党101周年,6月20日至23日,州财政局机关党总支组织局党员干部50余人,赴红军会宁会师地开展“喜迎二十大,重走长征路,建功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炎炎夏日暖阳当空,会师旧址庄严静谧。在巍峨雄壮的会师纪念塔前,全体党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在激昂的国际歌旋律中整齐肃立,向革命先辈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有序进入会宁红军长征胜利纪念馆,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实物,一个个故事,将在场的所有人带回到那段风雨飘摇、热血流淌的革命岁月。大家不时驻足凝视,用心聆听,沉浸在革命先辈为国家存亡、民族解放抛洒热血、舍生忘死的红色记忆当中,感受着革命先辈的初心使命。


参观完纪念馆之后,州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永华同志以“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专题辅导”为主题,为全体党员领导干部上党课。他就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讲出了自己的三点意见,并要求坚持把“人民至上”贯穿财政工作全过程各方面,继续保持民生投入只增不减,通过一件件民生实事的有效落地,进一步彰显公共财政的投入强度和民生温度。

我们瞻仰会师圣地、参观革命遗存、重温入党誓词,既是一次生动的党史学习,也是一次终生难忘的党性教育,既是一次奋斗的接力,也是一次继续前行的激励。今后,我们更要继承发扬伟大的长征精神和会师精神,持续深入学习党史,切实把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成果体现到财政工作的方方面面,以崭新的精神风貌,高昂的工作激情,扎实的工作作风,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撰稿人:当曾扎西)



上一条:2022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高级资格考试考务日程安排及有关事项明确
下一条:​州政府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和政务公开工作督查组到迭部县督查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