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甘南州财政局组织召开2020年度州级部门预算编制工作布置会
发布日期:2019-10-14 作者: 来源:

第17期

甘南州财政局办公室 2018年10月11日

甘南州财政局组织召开2020年度州级部门预算编制工作布置会

会议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预算法》要求,布置了2020年州级部门预算编制工作:一是要牢固树立政府带头过“紧日子”的思想,持续深入推进财政改革,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坚持尽力而为、量力而行,处理好发展经济和保障民生的关系,促进经济社会平稳均衡发展;二是要坚定不移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坚持勤俭办一切事业,下大力气优化支出结构,加大财政资金统筹力度,量入为出、量力而行,增强财政资金和政策的指向性,防范化解财政风险;三是要严格按照“先有预算、后有支出”、“无预算不支出”的要求编制2020年度部门预算,各预算单位与州财政局之间进一步加强沟通衔接,切实把预算编制工作落到实处,全力做好2020年州级部门预算编制工作;四是要进一步加快推进预算绩效管理,推动形成“讲绩效、重绩效、比绩效、用绩效”的良好氛围,切实做到“花钱必问效、无效必问责”。

                           

报:俞成辉书记,安锦龙主任,赵凌云州长,徐强主席,扎西草副书记,南木卡桑结副州长。

送:省财政厅办公室,州委信息科,州人大财经委,州政府信息科,州政府秘书一科,州政协经科委,州纪委,州委组织部,州委宣传部,州纪委第六派驻纪检组,局副县级以上干部。

发:本局各科室,各县市财政局。

                    

            (共印58份)

上一条: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
下一条: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 部署精准施策加大力度做好“六稳”工作等